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小于成龙”后裔陶文冬向清史图书馆赠书
作者:文献信息处 责编:孙昉

来源:中华文史网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量:435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近日,清代汉军名臣于成龙后裔陶文冬先生向清史图书馆赠送了由他和孙东振先生合著的新书《于成龙全传》上下卷。该书于2022年10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全书约85万字。

该书讲述了于成龙十年乐亭县令、三载抗震知州、富庶江南知府、两任直隶巡抚、远征漠北督运、呕心沥血治河的一生。本书参考了《如山于公年谱》《清实录》和康熙朝人物奏稿、日记、诗集、古地图、各类地方志等上百种史料,务求传主及相关人物事迹均有史料支撑。

于成龙书影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