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项目中心
“国家清史纂修工程项目网络管理系统”启用
作者:清史编委会项目中心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4-06-07  点击量:169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国家清史纂修工程项目网络管理系统” 6月1日起启用试运行版。本系统的发布,将实现清史纂修工程项目网络化管理,在发布项目招标指南的同时开始接受招标项目的投标和委托项目的申报,整个评审流程及项目中期管理、成果管理均将在本系统中集成运行。

    国家清史纂修工程项目招标指南亦将于近日发布,欲了解相关情况,请进入“国家清史纂修工程项目网络管理系统”,或由IP地址219.238.183.155直接进入。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