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史纂修 > 机构组织 > 项目中心
国家清史纂修工程第八次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作者: 责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05-06-29  点击量:119
分享到: 0
 加入收藏      更换背景   简体版   繁体版 

2005年6月16—17日,国家清史纂修工程第八次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由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朱诚如主持,马大正副主任介绍了清史纂修工作的进展情况及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排,并就主体类项目立项的“扫尾”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期间,评审委员会专家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从项目论证、课题设计、研究阶段划分与阶段性成果设计、研究方法与手段、项目主持人科研能力与组织能力、课题组人员构成诸方面,对15个参评项目(主体类6个,基础、辅助类9个)逐一予以严肃认真、审慎负责的评审。经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共有11个项目(主体类6个,基础、辅助类5个)通过评审,将提交编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决审。  



Copyright©2003-2019 HistoryChin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34103号-1京ICP备19034103号-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0 技术支持:泽元软件